ipad_mini_battery_text

過去網絡上關於iPad Mini流出的組件中,大都屬於機殼或屏幕等,至於另一樣大家最關心的電池也終於有流傳出消息。MacRumors網站獲得了數張疑似是屬於iPad Mini電池的相片,發現電池電壓為3.72伏特,輸出為16.7瓦特/小時,而容量則為4,490mAh。

此電池介乎iPhone 5的5.45瓦特/小時  和 iPad 2的24.8瓦特/小時之間,但相比起iPad 3的 43瓦特/小時,容量11,560mAh還是差得遠。之所以電池容量比iPad 3低得多,此點特性也間接證明iPad Mini為了控制成本,將只會是一款沒有Retina顯示,處理器也不是最快的中低階產品。

ipad_mini_battery

相對於其競爭對手,Google Nexus 7(16瓦特/小時) 和Amazon Kindle Fire HD(16.43 瓦特/小時) 來說,容量4,490mAh的iPad Mini,在續航力方面也足夠取勝。10月已過了一半,就讓我們一起來期特Apple於今個月稍後時間舉行的發佈會吧!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