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siphone

隨著iOS6.0推出的Apple Maps,在推出以來大家都議論紛紛,很多都是一些負面的評論,CEO Tim Cook也因地圖風波要出來道歉。至於實際的使用呢?情況可能會好一點,根據美國市場調查公司ChangeWave的報告,原來有超過90%的受訪者說沒問題!

ChangeWave成功訪問了接近4,300位購買了iPhone 5的消費者,其中一項調查是問受訪者在使用Apple Maps時有否遇到問題。結果如下:

applemap-survey1

有90%的受訪者答沒有遇到任何問題,非常大問題的只占了3%,而部份時間遇到問題的則為6%。結果顯示,使用者對於Apple Maps的表現還是滿意的。這結果其實也是理解的,因為目前地圖資料最完整的就是美國地區,可以用上所有的地圖功能。如果是在其他地區調查,這結果就可能有所不同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