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2

iPhone 5由正式發售至今已三個星期,供貨一直不應求。另一邊廂,Android陣營最熱賣的就是Samsung於今年五月推出的Galaxy S3,所以難免時常被外界拿來跟iPhone 5作比較。市場分析公司Chitika,最近就對智能手機網量瀏覽量作出統計,發現推出只有18天的iPhone 5,其瀏覽量已超越了推出了4個月的S3。

Chitika統計了7天,透過分析數百萬則網絡廣告的瀏覽顯示數據,從而分析iPhone 5 和 Galaxy S3各占這些瀏覽量的比例,得出兩者的普及程度。結果,在這數百萬的瀏覽量當中,iPhone 5 占了56%,而Galaxy S3占了44%。因此得出只發售了18天的iPhone 5,使用者數量比推出了數個月的Galaxy S3還要多的結論。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