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Samsung Galaxy S III 榮獲 Mobile Choice Consumer Awards 2012 最受歡迎手機後,再獲得英國著名數碼科技資訊網站 T3.com 的 “年度最佳智能手機” 殊榮。該網站表示:“這部 ‘為人類而設計’ 的智能手機超出人們的期望,因其漂亮外形設計、超凡的屏幕和獨特的軟件創新。”

Samsung Galaxy S III 今年5月在英國倫敦發布,初期公眾對其外形頗有微詞,對其硬件配置也不太看好。然而 Galaxy S III 在發佈 100 天時就已經售出 2 000 萬部。

但是在評審的時候,不知 iPhone 5 推出了沒?如果把 iPhone 5 計算在內的話,不知結果會否改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