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_GUI_iPhone5

當iPhone 5發佈後,作為從事平面設計或者有需要製作一些海報圖片的你,可能需要相關的素材來方便設計工作。高手們可以自行在Photoshop裡自己畫,如果想方便一點的話,來自Teehanlax的設計師朋友已為大家製作了一套iPhone 5 (iOS6)的GUI PSD檔,你只要下載回來就可。

Teehanlax的設計師朋友自iPhone 4開始就為大家製作GUI(圖像介面)的Photoshop 檔案素材,方便大家在平面設計、網頁設計、Apps設計等快速套用,而且也有質素的保證。

最新的iPhone 5 iOS6.0 的版本已釋出,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按此下載,使用條款請依照官方的說明。其他還有Android、iOS5、iPad的檔案,有需要請按此查看。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