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的電影代表著世界最高的製作水平,要製作這類大電影當然不是你和我都能完成的事。不過,如果想要玩一些災難片中的爆炸和飛車等效果,你只要拿起iPhone和iPad,然後安裝這個「Action Movie FX」就可以,只要你選擇適合的身處環境拍攝,效果可超越一般的好!

「Action Movie FX」今天推出了2.0版,所有影片效果升級HD高解像度,App也升級至通用程式並能對應iPhone 5的解像度,所以現版本已適合在所有的iPhone和iPad上使用。「Action Movie FX」可供免費下載,內置了四套免費的特效,包括:導彈、隕石、翻車、落石等。如果嫌不夠的話,就要再另購更多的特效了,每兩套售HK$8.00/NT$30。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先選好一套效果,然後選一個適合的場景再拍攝最少5分鐘的影片再簡單地編輯一下效果要在那個時間出現即可。你可以使用雙指來放大縮小和移動位置,讓效果更加理想。最後就可以儲存至相簿,或者分享至社交網絡了。

看看以下的示範效果:

下載:

[appext 489321253]

QR Code:

目前版本:2.0

售價:免費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