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近幾個月 Sharp 面臨各種困境,但是憑藉基於 CAAC-IGZO 和 CG Silicon 的顯示屏技術優勢,再次打破像素密集度極限,推出首款採用 IGZO 顯示屏幕的 Aquos Phone Zeta SH–02E。採用 4.9 吋 (1 280 x 720 解像度) 觸控屏幕,而最大優勢就是節能、靈敏、窄邊框。

消息指 IGZO 屏幕的功耗非常低,只有傳統 a-Si 顯示屏幕功耗的 1/5 到 1/10,對於移動設備來說非常重要。 其他所知規格方面:Qualcomm 1.5GHz 四核處理器、Android 4.0、1 600 萬像素鏡頭、Adreno 320 GPU 顯示咭、支援 NFC 及 4G LTE 網絡。

大家有興趣入手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