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II 是 Samsung 今的繼 Galaxy S III 後的另一部旗艦級智能電話,吸引之處不單是因為它擁有巨大的屏幕,還有在軟體上進一步優化,配合 S Pen 把功能發揮更淋漓盡致。我們早前都有文章及短片介紹過這個百寶箱。

硬件規格上 Galaxy Note II 也得到強化,HD Super AMOLED Plus 屏幕一改 S III 上為人詬病的 Pentile 排列,令屏幕解析度上更為優秀,Exynos 4412 處理器也提升至更高的 1.6GHz、RAM 也升級到 2GB。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擊下面的連結細心欣賞: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YwMjkxMzA0.html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