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16

當iOS6.0,iPhone 5,iPod Touch 5 等產品陸續發佈後,接下來部份使用者的注意力又回到系統什麼時候有Jailbreak工具可用上。對於這些採用A5/A6 的CPU,並運行iOS6.0的新裝置(包括:iPhone 4s/5, iPad 2/3, iPod Touch 5),現在的Jailbreak進度究竟如何呢?我們來看看最新的業界情況!

Jailbreak黑客界最近舉辦了兩場會議,分別是JailbreakCon和HITB2012。眾黑客高手,包括大家熟識的Pod2g、Joshua Hill(p0sixninja)、Grant Paul(chpwn)、Planetbeing、Saurik、Stefan Esser (i0n1c)、MuscleNerd等都有出席。會議中各大高手交流了一些黑客技術心得,當中也提及到iOS6.0的Jailbreak情況。

pod2g_ios6_jailbreak

據Pod2g所述,目前使用A5/A6並運行iOS6.0的裝置是沒有可能被Jailbreak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由一個由Comex於2010年發現並採用至今的重要系統漏洞,在iOS6.0已被堵塞,現在再也找不到另一個bootrom的漏洞供破解之用。

至於,使用A4處理器,包括iPhone 3Gs、iPhone 4 和 iPod Touhc 4,目前還可以使用RedSn0w來作非完美(Tethered)Jailbreak,但開發者也暫時不建議一般的使用者採用,只提供給開發者人員測試用。

雖然黑客Grant Paul(chpwn)在iPhone 5發售首天已極速發佈自己已Jailbreak了的iPhone 5截圖,但都是一些十分初步的程序,沒辦法公開給大眾使用者採用。目前的情況並不樂觀,相信iOS6.0的完美越獄工具一定不會在短期內出現,甚至永遠難以實現。

 

 

**緊貼更多最新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