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erinePalace

Google Maps的Street View街景功能是其賣點之一,也是其他公司暫時沒法超越的。就在與Apple的iOS"分手"之後,Google宣佈為Street View增加25萬英里世界各地多個地區的實景資料。這次的升級,拍攝車隊花了兩年多時間走遍世界拍攝,可謂是推出以來最大的一次更新,也正要狠狠地再打Apple一巴掌。

Street View不但提供街景實圖,連海底也不放過。是次的大量更新,加入了澳門,新加坡,瑞典,美國,泰國,台灣,意大利,英國,丹麥,挪威和加拿大等各多未被覆蓋地區資料。另外,也特別收錄了南非,日本,西班牙,法國,巴西,墨西哥等特色景點的詳盡實景資料。讓使用者足不出門,就可以遊歷全世界。

俄羅斯的凱瑟琳宮殿:


按此放大

 

台灣中正紀念堂:


按此放大

 

延伸閱讀:

iOS6.0 用家福音,Google Maps網頁版已提供Street View!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