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在 CyanogenMod 發佈 CM10 一個月後,近日 CyanogenMod 著名 ROM 開發團隊發佈了 CM10 的第二個「M」版本。有傳這個 M 的意思有可能是 Milestone (里程碑) 或是 Monthly,而所謂的 M 的版本被解釋為「基本穩定」而且又可以供日常使用。這個 M 版本比起早期發佈的 nightly 版本相對起較穩定。目前 CyanogenMod 網站的 M2 版本已經可以下載,支援的機型包括 Samsung Galaxy S、Nexus S、Galaxy Nexus、Galaxy SII 和 Galaxy SIII,當中 CyanogenMod 在又加入 CM updater 功能,各位用家可以自行下載升級自己 ROM 的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