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能手機日漸流行,智能手機的病毒也越來越多的日子,不知大家有沒有為自己的智能電話安裝防毒軟件?日前根據調查機構 O+K Research 數據顯示,儘管很多用戶會將重要的信息儲存在自己的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中,但只有不到四成的智能手機用戶安裝防病毒軟件。調查顯示,針對 Android 的惡意程式已達數萬。除​​病毒外,木馬、釣魚網站或第三方訪問重要數據等威脅也會給智能手機安全帶來危險。

根據 DoNews 的消息,智能手機用戶往往認為手機是相對更加安全。只有 43% 的 iPhone 用戶表示有使用安全系統,而 Android 和 Symbian 也有 53% 用戶使用安全保護方案。

調查還顯示無論使用何種操作系統,針對流動設備的最有效保護就是啟用防病毒 Apps。但只有 31% 的 Blackberry 用戶,25% iPhone 用戶和 20% 的其他平台用戶有這個風險意識。

據消息指,平板電腦用戶對安全的認識與手機用戶相差無幾,31% 的用戶完全不使用安全軟件,在密碼保護或數據丟失防護方面,與手機用戶頗接近。

大家緊記快點為自己的智能電話及平板電腦安裝防毒軟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