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 Samsung Galaxy SIII 在全球的每一個國家、地區受到很多人的歡迎,作為再次成為 Android 系統中的焦點以及旗艦機,Samsung 努力延續這個「賺錢」的工具。而近日 Samsung 在德國推出了 Galaxy SIII mini 版本後,今次迎來最新消息指出會在日本市場上推出更強勁的 Galaxy SIII Alpha 智能手機,採用了 Samsung 自家的 1.6 GHz Exynos 4412 四核處理器,比現在所推出的 Galaxy SIII 提升到 200 Mhz。Samsung Galaxy SIII Alpha 在日本的型號為「SC-03E」,將會挵載 Android 4.1 系統,擁有 4.8 吋 HD AMOLED 螢幕 (解析度為 1,280 x 720),擁有 800 萬像素鏡頭和 190 萬的前置鏡頭,內置了 1Seg TV (只限日本) 以及電池容量為 2,100 mAh。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