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真的陷入了嚴峻的困境,台灣智能手機和平板製造商 HTC 昨天正式宣佈將退出美國平板電腦市場。

根據全球項目經理 Jeff Gordon 稱主要原因是由於 iPad 在美國市場具有很強的影響力,而且美國市場已經趨於飽和隨後他還稱將會密切關注美國平板市場走勢,並且會在適當的時候捲土而來。

在過去的兩年中 HTC 在美國市場上一共推出了三款平板,分別為:Flyer、Evo View 4G 和 Jetstream – 全部均採用 Android 系統。但是由於來自 iPad 和 Nexus 7 等的衝擊,目前沒有任何一款在銷售。 Gordon 補充說:“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很寶貴的學習經驗,我們一定會重新回來”。’

希望 HTC 能夠再站起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