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網在昨天已經報導過關於 LG Nexus 的消息了,而近日終於有張十分清晰的真機照曝光,外表真的與 Samsung Galaxy Nexus 差不多,不知道是否因為 Google 要求的關係。今次的照片是來自 XDA 討論區中的會員發放出來,其實整體的外型設計與傳統 Nexus 差不多,如果要見真章的話便要在機背後面,當中印著「LG」標誌,型號為 LG-E960,而且可以看到在相機的擺放位置設計風格都有所不同。

根據消息繼續指出這部 LG Nexus 搭載了 ARMv7 1.5GHz 四核處理器、在圖型處理器方面用上 Adreno 320 GPU,如果小編沒有記錯,LG 的 Optimus G 都是用上同型號的 GPU ;  配備了 2GB RAM (已經是基本要求)、8GB ROM、800 萬像素相機、手機的螢幕尺吋大概為 4.5 -4.7 吋 320 ppi 螢幕,運行 Android Jelly Bean 系統。

▲ 根據照片上顯示,LG Optimus Nexus 相機的位置有所改變,而且背殼十分閃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