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時成為世界焦點,但沒幾個月後極速冷卻下來的Google+並沒有停下腳步,其行動平台的App不斷更新並加入更多支援。今天終於增加專頁管理的功能,對於筆者這類使用者尤其受用。另外也與時並進,增加對iPhone 5新解像度的支援,讓使用者可以更善用畫面的空間,瀏覽更多訊息。

fr_141_size580

相比起Facebook,Google+行動版的介面設計和運行速度都優勝,只差在使用者人數有所不及。雖然如此,目前還有不少忠實的使用者,筆者也樂見Google沒有放棄此平台,並且不斷優化。如果你也有使用Google+的話,請一定要關注我們的專頁,因為每天的網站內容更新都會同步至Google+裡,這樣大家就可以更輕鬆地緊貼我們的最新消息。

[appext 447119634]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