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跟大家預告過,SEGA將會把旗下的經典遊戲「Crazy Taxi」移植至iOS。今天遊戲已正式登陸App Store,並陸續在各個地區上架。遊戲延續原作故事主線,駕車在城市間瘋狂穿梭漂移,在規定時間內把乘客送到目的地。慣切過往移植遊戲的作風,在iOS上的「Crazy Taxi」也是原汁原味地移植至其他的遊戲平台,相信大家必定很有親切感。

由於遊戲剛上架,暫時只在部份歐美區的App Store 可下載,而香港和台灣等的地區還需要再等一等。遊戲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

遊戲試玩影片:

下載:

[appext 553921725]

QR Code:

售價:USd4.99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