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的統計數字,香港是世界上擁有手機比率最高的地方之一,按人口計算的流動電話服務用戶滲透率(2012年7月)為221.6%,而流動電話服務用戶(2012年7月)為15,810,688,亦即是不單擁有手機的人多,擁有兩台手機或以上的亦大有人在。正因手機持有者人數眾多,不少商戶都會利用這個渠道來作宣傳,讓不少人感到困擾。因此, IT 達人 Stark Wong  特別編寫了《小熊來電通知》,協助手機用戶過濾廣告電話。


在安裝程式後,用家可進入設定頁設定選項,如「啟動來電資訊顯示」及「將過濾清單中的來電設為靜音」,讓大家在任何情況下不受廣告電話驚動,用家更可回報新的廣告電話,豐富過濾清單,讓其他程式使用者受惠。不過筆者也不會回報所有廣告電話,要是態度良好,善意的推廣電話,還是可以接受;但要是訛稱筆者曾參與甚麼活動/問卷調查的非善意推廣電話,筆者在舉報時可不手軟啊!

註:此程式使用廣告電話(香港)的廣告電話資料庫。

關於程式: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需 求 : Android 1.5 或以上

下載地址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tudiokuma.callfilte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