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聽過 HTC Nexus One 了,這個曾經是 2010 年所出的產品,而更傳奇的事發生了。不知道大家聽到如果 NASA 所使用的衛星運行 Android 系統會有什麼反應,但如果小編再說 NASA 將會使用 Android 智能手機來當做衛星就未免太驚訝了。根據資料顯示,HTC 將會與 NASA 在 2013 合作,參與一埸 PhoneSat 的項目。

所謂的 PhoneSat Project 便是一款體積很少、是最微型、低成本「微型衛星」,其實早在 2010 年即是 HTC Nexus One 發售日子就已經開始了,當中測試得最多就是發射火箭以及反回操作,而近日又有 Intimidator-5 火箭將 HTC Nexus One 帶到 28000 尺上的高空進行測試。

NexusOne/Arduino PhoneSat Satellite Launch Vide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