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 9 月底時曾報導過 Samsung 計劃推出音樂智能手機 Galaxy Music,今天終於正發佈。Samsung 表示這款手機專為音樂娛樂設計,因此在機身專門設計了一顆獨立的音樂播放器訪問按鍵,以便隨時快速進入音樂模式。Galaxy Music 支援的通訊制式包括 HSDPA、HSUPA (900/2100Mhz)、EDGE/GPRS (850/900/1 800/1 900Mhz)。

規格方面:3 吋 QVGA (240 x 320 解像度) TFT 觸控屏幕、300 萬像素自動對焦鏡頭 (所以有估計是入門級產品,價格方面應當也會較便宜)、512MB RAM、4GB ROM、Android 4.0、Samsung 自家 Touchwiz UI、MicroSD 咭插槽、3.5mm 耳機接口、全面支援 Google 流動服務包括 Google Play Store、Gmail 和其他相關內容、支援 GPS、藍芽 3.0、Wi-Fi (同時支援 Wi-Fi Direct 傳輸、電子羅盤、距離感應器、重力加速感應器。

但正式發售日及售價仍未公佈,但大家會有興趣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