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大輪的傳言,當中包括 LG 的 Optimus G 被瘋傳為下一代的 Nexus,雖然近來的傳言已經被推翻,不過隨著發佈的日期越來越近,LG 的下一代 Nexus 已曝光了好幾回。當中讀者最擔心的問題當然是是否可以準時升級、換電和外置記憶卡的問題,而之前消息也報導過 LG 的下一代 Nexus 將支援無線充電的功能。根據外國放出的疑似真機照中,可以看得出 LG 的下一代 Nexus 跟 Samsung 的非常相似,只是背後印上了「LG」的標誌。而 LG 的 Nexus 背蓋上是不規則的「亮珠片」設計,說穿的其實小編不知怎樣形容這個表面,十分像閃珠片。

▲ 確實真的跟 Samsung Nexus 太像了吧?.

▲ 這個我都不知道怎樣形容出來,各位讀者給一點點意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