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4x1024

iPhone 5 的USB接頭由以往的30 pins改為 8 pins,並定名為「Lightning」。這小小的接頭原來還內有玄機,就如我們早前報導所述,加進了認證晶片。讓沒得到Apple授權的配件廠難以生產品質參差的配件。而在我們偉大的強國內,再次證明沒有山寨不到的東西,推出不夠一個月已被破解。

在深圳華強的一家電子公司日前已宣告正式破解了Lightning的晶片,並將配線成功複製了。複製出來的山寨Lightning線,基本上能做到和原廠的一樣功能。例如連接電腦和iPhone 5/iPod Touch 5等作資料同步、充電。

lightningdock

影片操片示範:

此破解代表著日後其他相關的配件產品即將湧現,由於不需被Apple收取授權費,以及可以大量生產,相信售價可以做得比官方原廠的便宜得多。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