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到 Google 的發佈會,最新系統 Android 4.1.2 的消息已經悄悄地浮上水面了。根據外國網站 Engadget 消息指出,AOSP 計劃主席  Jean-Baptiste Queru 已經在美國當地時間星期二,宣佈 Android 4.1.2 正式上線。Android 4.1.2 本應是 Google 將會在 11月 15日發佈,現在那麼早便公開出來,看來所有事情都逐漸清晰了。根據外國資料顯示,已有部份 Nexus 7 用家表示已收到來自 Google 的 Android 4.1.2 的升級推送。而有關資料還顯示出最新系統支援主頁橫向顯示,另外還修正了在 Android 4.1 Jelly Bean 的 Bugs。除此之外,有外界認為 Android 4.1.2 還會保留 Jelly Bean 的名字,消息真假還要留待 Google 的分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