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放源代碼的速度好像加快了,現在連沒有正式公佈 Android 4.1.2 的時候 Google Android 開放源代碼計劃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簡稱AOSP) 主管 Jean-Baptiste Queru 今天通過 Android Building 發布消息稱,Android 4.1.2 的源代碼將於今天內發佈至 AOSP (http://source.android.com/)上,Queru 表示這次版本更新為小更新。

據消息指今次更新版本號為 JZO54K,AOSP 標籤為 Android-4.1.2_R1。與之前的 Android 4.1.1 版本比較,4.1.2 所進行的改變並不大,包括修復之前已知的一些臭蟲,同時對界面和性能進行了優化,而且終於令 Nexus 7 可以橫向顯示方式使用。除此之外,Google 並沒有進行太大的改動。

不過本網也有報導 Android 4.1.2 已靜靜推送給 Nexus 7,不知大家收到通知了沒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