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有時真的如敵國,繼 Apple 後,似乎 HTC 也有意減低對 Samsung 的依賴。日前 DigiTimes 報導,HTC 已將她們的 CMOS 鏡頭零件改向 OmniVision 和 Sony 入手,另外部分 AMOLED 屏幕面板則開始由台灣友達光電生產 – 以前這些零件基本都是由Samsung 提供。可能 HTC 也正在向 Apple 學習,逐步消除對 Samsung 的依賴。有分析指 Apple 與 HTC 的舉動可能因為 Samsung 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手機製造商以及手機電子零件的關鍵供應商有關。

據說 HTC 考慮到來自友達光電的 AMOLED 屏幕收益率和產能問題,所以有部份屏幕仍需要向 Samsung 採購。

且看 HTC 的安排能產生甚麼樣的效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