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為了擴大 Nexus 家族的影響力,聯合不同的生產廠商推出各自的 Nexus 新成員,包括 LG 聯合打造的四核 LG Nexus。今天在 Picasa 上流出了這款旗艦設備的首張拍攝樣本照片,通過 EXIF 數據可以看到這款設備型號為 “Google mako”,採用 800 萬像素鏡頭。

“Google mako” 的命名方式秉承了 Google 一貫的風格,儘管是名稱上和 “LG Nexus” 並不相同,但是之前 Google 的 G1 的開發代號為 “trout”、Nexus One 為 “mahimahi”、Samsung Nexus S 為“herring”、Samsung Galaxy Nexus 則稱為 “tuna”,所以外界普遍相信這就是之前曝光的 “LG Nexu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