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們還報導過 LG 將推出 Nexus 智能手機時,都提及將會支援無線充電功能,這個消息似乎得到進一步的支持 – 日前來自知名數碼網站 MoDaCo 的消息:LG Nexus 手機將會支援無線充電功能,而且會在 十一月中旬上市。

外界均認為 LG 定製版 Nexus 智能手機是基於 Optimus G ,雖然不會照搬 LG 的新一代旗艦機型,但在很多規格上都會十分相似。LG 版 Nexus 的最大賣點在於預載 Android 4.2。

讓我們重溫一下外界盛傳的規格:Qualcomm Snapdragon S4 四核處理器、2GB RAM,1 280 x 768 的 HD IPS 觸控屏幕、附有一顆物理 Home 按鍵、800 萬像素鏡頭、有 8GB 和 16GB RAM 兩個版本、可能不支援 MicroSD、內置電池、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有指 LG Nexus 只是目前盛傳的名字,但其實最終名字將由 LG 和 Google 共同協定。最後的結果大家還是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