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ipodtouch

今早有消息指出第五代的iPod Touch將於今天起陸續出貨,雖然目前香港的官方網站還沒有顯示付運時間,而消息來源的日本蘋果消息關注網站Macotakara已率先獲得真機,並發了兩張規格資信的截圖。由資料所見,大致的硬件和iPhone 4s一樣。

5073a0dca7415 5073a0dcbff51

由截圖所見,其中CPU和iPhone 4s的一樣為ARM Cortex-A9 Apple A5處理器,速度為雙核心800Mhz。另外顯示晶片GPU也一樣,屬PowerVR SGX543。不同的是,iPod Touch 5提升至和iPhone 5一樣的4吋大,1136×640的屏幕。電池量也略少於iPhone 4s的1,430mAh,只有930mAh。至於鏡頭方面,同樣屬iSight技術設計,像素就略低一點,只有500萬像素。

iPod Touch的定位就是一款缺少通話功能的娛樂裝置,以這規格及售價(32GB HK$2,288) 來講,性價比頗高。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