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ipodtouch-gallery2-zoom

於上月12日蘋果的新產品發佈會中,除了有萬眾觸目的主角iPhone 5外,還有十分搶眼的配角:第五代iPod Touch以及第七代的iPod Nano。這兩部iPod系列的新成員,直至今天為止,官網的付運日期一欄依然只顯示為10月,並沒有卻實的日子。據日本關注網站消息,付運日期將於今天10月9日起陸續出貨。

ipodtouch-shipment

距離第四代的iPod Touch,第五代已相隔了兩年的時間。新一代的iPod Touch大玩色彩繽紛的機身顏色,相比起過往只有黑白兩色的注目度大增,而且屏幕採用和iPhone 5的一樣4吋,以及解像度1136×640等,令眼覺上的享受得以提升。

至於付運時間,視乎貨量有多少而定。有消息指,將需要2-3星期,如今天訂購即到10月底才能收到。對於有興趣的朋友,這幾天不妨留意著官方網站的更新,或者到更大電器零售店走一走。

2012-ipodnano-gallery1-zoom

官方的產品介紹連結:iPod TouchiPod Nano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