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少消息都指 Google 將一改往日作風,聯合多家廠商推出多款 Nexus 智能手機,除了 Samsung、LG、Sony外,Motorola 似乎也會出現在這個名單當中。今日較早前,外國媒體率先曝光 Motorola 兩款新機,分別為 Occam 和 Manta。從 AnTuTu 發出的資料,兩者搭載的處理器主頻分別為 1.5GHz 和 1.7GHz,而型號估計是 Qualcomm Snapdragon S4。

此外,資料中還顯示 Occam 運行的是 Android 4.2 系統,而隨後有消息人士聲稱,該機就是 Motorola 為 Google 製造的新 Nexus 智能手機。

從目前曝光的資料來看,Android 4.2 除了擁有更好的電源管理和改進的 Google Play 外,還有其他細節上的優化,但總體來說與 Android 4.1 差別不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