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的 Laptop Docks 曾經是風靡一時的產品,再配位由 Motorola 獨家開發的 Webtop 軟件,可以令用家的智能手機搖身一變成為手提電腦。雖然在本年五月中曾經以最後一口氣宣佈 Webtop 3.0 軟件的展示,但 Google 旗下公司  Motorola 近日正式宣佈,因為市埸普及率不高,公司 (Google) 認為已再沒有必要將更多資源投放再這計劃中,官方正式宣佈放棄 Laptop Docks 和 Webtop 的開發業務。普遍認為因為 Laptop Docks 格價非常昂貴,而且 Webtop 軟件的配位度未算滿意 (完善),所以吸引不到買家購買的欲望。細心想想,其實 Motorola 這個概念潛力十分高,但可惜的是,Webtop 軟件上並未像一個完整的電腦系統,只是一個披著 Android 外表的系統,而且價格亦較傳統的「Netbook」貴。

Webtop 軟件已經將不會出現在以下智能手機中,當中包括 Photon Q、Droid Razr M、Droid Razr HD 以及 Droid Razr Maxx HD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