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0 的正式版推出時一些涉及地方資訊的資料並不齊全,所以除美國外,大部份城市並不能享受完整的功能。官方剛公佈在10月份會陸續對某些城市加入更多服務,是次更新中香港和台灣都有受惠到,如已正式加入Turn by Turn 轉彎導航以及Siri語音導航等新功能。

基於上一次筆者所整理的表格,現在把10月份會加入的新服務加上去,其中以黃色填滿的格就是新增加的功能:

ios6features

台灣有使用者發現Turn by Turn轉彎導航的功能已可,只要到設定時開啟即可。注意:轉向導航功能只在 iPhone 4S、iPhone 5 及配備流動網絡的 iPad 2 或更新型號中提供。(關於iOS6.0那些裝置支援那些新功能,請參考這篇文章)。

tbt1 tbt3
(圖片來源)

 

相信日後功能還會陸續開放,以達致和美國的資料看齊,但這過程需要多少時間還不清楚,只能期望官方能縮短就縮短吧,日後有更新再告訴大家,請緊貼我們的報導。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