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screenshot-small

次世代的Windows 8作業系統即將於10月26日正式發售,現時已可以下載到90天體驗的RTM版本。由於Windows 8將採用讓大家耳目一新的Metro風格設計,現時已陸續有軟件商推出相應設計的版本。瀏覽器界的三哥Firefox也不甘示弱,推出版本號為18的Windows 8 Metro版。

metro-screenshot-2-small1

如果你現在已在使用64 Bit RTM 版Windows 8的話,你就可以下載這個Firefox 18 的Nightly Build 預覽版。這版本已對Windows 8 於不同平台,像桌面電腦,平板電腦等操作時作出了相應的優化。例如觸控、手勢等操作模式。

下載:Firefox 18 Nightly Build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