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數碼產品普及,無論是手機或平板電腦,那一張屏幕就是大家眼睛接觸最多的零件。相信大家在電器店買iPhone/iPod Touch/iPad時都會即場檢查屏幕,或者是買後回家再慢慢試(因為有換貨期限)。想檢查得簡單又澈底一點的話,「Dead Spotter」就能幫到你了。

相信大家在買電腦屏幕時,店員都會播放幾種色彩的畫面讓你檢查這屏幕有沒有出現光點或者死點這些常見於LCD屏幕的瘕疪。這個「Dead Spotter」就是這樣的一個簡單的App,它內置了白色,黑色,紅色,綠色,藍色,和兩種灰度的灰色。讓你在買機後,可以第一時間下載和即場(可以的話)進行檢查。

[appimg 565048990]

執行後只要輕點屏幕就可以循環切換各種顏色,有沒有光點或死點一看就知道。而且,還採用了通用設計,同時適合於iPad的解像度下使用。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Dead Spotter」 或到連結:

[app 565048990]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5.0
檔案大少:0.2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