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大的 RAM 容量大概是 2GB,而且是由 LG 搶先帶領這個潮流,而近日有消息指 Samsung 有意突破 2GB 的界限,衝上 3GB RAM 容量。根據外國報導指出,SamMobile 日前曝光了一張疑似 Samsung 的工程機款,除了可以看到手機上貼了「3gGB RAM」的標籤外,在相片中不難發現機身是採用無按鍵的設計,意味著 Samsung 將會捨棄一直以來的「Home」鍵設計?

關於 SamMobile 今次曝光的 3GB RAM 工程機款應該是為明年初的發佈而做好準備,不禁令小編聯想到是 Samsung Galaxy S IV (應該是柔性 AMOLED?) 或是 Galaxy Nexus 等等,當然還有第三個因素吧。不過小編在想,3GB RAM 才夠用嗎? 2GB RAM 還不夠用? 智能手機的硬件規格發展得實在太快了,不知道一年後的 Android 將會採用什麼規格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