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1 才推出不久,不少設備還沒來得及更新的時候,外界不少報導指 Android 4.2 即將出現並配上 Nexus 系列發佈。儘管官方未有証實,但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在伺服器日誌中發現有一款新的硬件設備或許會運行該新的操作系統。

報導表示,Android 4.2 會有多項新而又專屬 Google Nexus 設備的特性,包括通過 Google Play ​​線上播放更多內容,運行其他手機和平板設備不支援的遊戲等。另外新增 Customization Center 幫助用戶對 Android 進行更多個人化設定,Google Now 亦會有所更新,添加關於如何使用和設置 Android 的指導內容。

我們知道 Project Butter 目的是讓 Android 變得更流暢,反應更快速;而對於 Android 4.2,Google 會通過 Project Roadrunner 來提高電池壽命。 在伺服器日誌中,更發現 Android 4.2 已經登陸現役 Nexus 硬件設備,其中有兩款新設備已經浮出水面,其中之一是手機,代號為 Occam;另外一款就是平板設備,代號為 Mant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