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 Android 一向以來都飽受惡意程式開發者的青睞,不講不知原來 Android 惡意程式家族中最流行的是 Android.FakeInstaller,超過六成的 Android 惡意程式均屬於 Android.FakeInstaller。惡意程式主要都會偽裝成流行的合法應用程式引誘用戶下載,如 Olympic Games Results App、Skype、Flash Player、Opera 等。

Android.FakeInstaller 會在不經用戶同意的情況下向付費號碼發送短信,並存在著大量的變種。當受害者安裝和執行程式後,有關程式便會展示俄文或英文版的服務協議,告訴用戶要發送一條或多條短信,當用戶被迫點擊下一步或同意後就開始發送付費短信。

所以大家一定要裝上防毒軟件,同時要從同信任的網站下載應用程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