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英國市調研究機構 YouGov BrandIndex 的數據顯示出,iPhone5 自推出後美國人對 Apple 的印象大打折扣,反而有利 Samsung,對它有所改觀。Samsung 在美國的消費者認知評級中達到五年以來最高的水平,得福於 Apple 與 Samsung 的專利大戰吧。

YouGov BrandIndex 總共訪問了 5,000 名「具代表意義」的美國人進行調查,評分值大概在 -100 至 100 分之間,而 Samsung 在 8月份被判賠款 10.5 億後評分降至 3分,但後來快速上升到 35 分,而 Apple 同時期從 44 分下降至 33分。雖然評分有可能存在偏差,亦不知道所謂 「具代表意義」美國人定義是什麼,但肯定的是 Samsung 的確在美國迅速成名了,而且 Samsung 的廣告宣傳比 Apple 積極而富有創意 (根本就是追撃著 Apple 來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