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在App Store裡可以編輯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文件的App都不便宜,無論是Apple出的iWorks也好第三方出的也好,動不動就是要USD9.99,而這個「Smart Office 2」也是同樣售價。但如果你及時看到這測消息的話,就可以省下金錢。因為又再次限時免費了,千萬別錯過喔!

原價賣USD9.99,所以在功能上絕對不能少才敢賣這個價。跟同類高價的辦公應用一樣,可以進行編輯或創建新的Microsoft Office 文件,版本上支援:Word, PowerPoint and Excel 97, 2000, XP, 2003, 2007, 2010, doc, docx, xls, xlsx, ppt, pptx。除了Office 文件外,也支援輸出為Adobe的PDF格式,讓大家只要在iPhone或iPad上就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工作。

而在檔案儲存上,除了可以讀取本機上的檔案外,也支援現時最流行的雲端儲存服務: Dropbox 和 Google Docs,可以將完成編輯後的檔案同步後供其他裝置使用。

[appimg 504520620]

相比起第一代的Samrt Office,第二代的介面設計也改善了不少,增添了一份科幻的味道,還有玩味性的3D效果,只要按一下3D圖示,整份文件的內容就會變成3D顯示效果,當然還要配合3D眼鏡來閱讀。另外,同樣內置了部份模式,可以隨時拿來修改為自己想要的檔案。

「Smart Office 2」繼續以通用程式設計,方便同時支援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在iPad上使用效果更佳。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mart Office 2」,或:

[app 504520620]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9.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3 +
檔案大少:16.7 MB
目前版本:2.0.14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