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II 一向以性能、規格來吸引用家,當中在官方的宣傳片中經常出現的「 Multi-Window」功能,但奇怪的是手上的 Samsung Galaxy Note II 一直未能找到這個強大的「 Multi-Window」功能。而根據外國消息指,Samasung 有機會在兩日內提供升級,而升級將可獲得「 Multi-Window」功能。對於 Samsung Galaxy Note II 5.5 吋特大的螢幕,如果加上「 Multi-Window」功能,確實令性能更加出色。「 Multi-Window」功能是可以同一時間在一個介面中運行兩個程式,而且擁有 2GB RAM,要同時運行幾個程式當然是綽綽有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