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有很多音樂播放器,筆者過往都介紹過很多,像蝦米音樂QQ音樂Kugo音樂等,這類App共同特性都是內置超大量的免費音樂,並且可以下載。但是,由於版權問題,香港地區都不能用了。還好,這個叫「手機音樂電台」可以繼續聽繼續下載,並且有製作鈴聲的額外功能。

相比起前面提及的幾個知名的播放器,這個「手機音樂電台」介面設計就較為粗糙,而且頂部還有廣告橫額。不過只要有歌聽,可以下載,相信對很人來說都不介意的。

「手機音樂電台」的操作還算簡單,頂部有一些分類方便你找歌,也可以透過搜尋功能來找到你想要的歌手或歌曲。只是,歌曲的更新程度有待更善,你未必能找到最新的歌曲。

mzl.wkavbwdg.320x480-75 mzl.geupfkgc.320x480-75

播放時,歌曲會以Cover Flow的視覺效果來展現,右下角有個下載的圖案,按下後就可以將歌曲下載回來。現時有個限制,就是每天只能下載10首歌曲。是有點麻煩,對有需要的你還是將就點吧!

下載回來的歌曲,你還可以按下製作鈴聲的功能,然後就可以隨意將歌曲的某一段選起來並儲存成鈴聲。完成後有一個簡單的步驟教學,教你如何將製作好的鈴聲傳送的iPhone中。

mzl.irkqgejg.320x480-75 mzl.ulhpzrdx.320x480-75

「手機音樂電台」的缺點是介面只有簡體中文,還有下載的限制。至於歌曲都是來自互聯網,音質很一般。對於需要收聽這些歌曲的話,還是值得下載的。

註: 下載前請需註意要自行承擔侵犯歌曲版權的風險。

 

下載:iTunes App Store 下載連結

QR Code:

售價:免費

大小:4.6 MB

版本:1.5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