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podclassic

iPod的出現挽救了頻臨破產的Apple,由Steve Jobs回歸Apple後推出的初代的iPod更是重要功臣之一。如今第一代的iPod播放機已完成其歷史任務,並且退役已久。而鐘情於此播放器的粉絲並沒有把它忘記,有網頁開發人員就編寫了一個模擬 iPod Classic的網站,利害之處是能夠做到最傳神的滑動中間的click-wheel來操作,並且播放音樂。

要使用這個網頁版的iPod Classic,大家只需使用一個完整兼容CSS3和HTML5的新版本瀏覽器,然後進入這個網站(連結按此),你就可以盡情地體驗一下這部經典的產品。操作可以用滑鼠在中間圓形的click-wheel位置滑動。筆者更建在iPhone或iPad (當然Andorid 的也可)上使用,因為使用觸控屏來控制更加有感覺。你還可以播放內置的音樂,現時歌曲不多,也不可以播放你自己的音樂,但絕對大家一試的!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