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 III 自推出以來廣受歡迎,近日被正式肯定。近日外國媒體報導,Galaxy S III 在今個星期的較早時間榮獲 2012 年度 Mobile Choice Consumer Awards 最受歡迎手機,而 Apple 的 iPhone 4S 只能排在第二位。

今次參與投票的用戶多達 26 500 名,其中 44% 的用戶支持 Galaxy S III。Mobile Choice Consumer Awards 評審團隊的一名相關人士透露:“這是 Samsung Galaxy 系​​列的設備第二次打敗 iPhone,獲得此獎項。評審團認為 Apple 沒有在 iPhone 主屏幕上添加動態內容,是 iPhone 4S 落敗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

那麼 iPhone 5 加入投票的話,結果會否改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