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iPhone 4推出時,因"天線門"問題而被美國的消費者報告網站評為不推薦的智能手機,其後產生極大的社會迴響而逼使Apple免費送出保護殼來安撫消費者的情緒。來到今年的iPhone 5,雖然Tim Cook要因地圖問題而公開道歉,但測試報告還是再次給予肯定,確認了iPhone 5 在眾多目前已測試過的智能手機中評分最高。

報告結論指出,經過完整測試後,iPhone 5是目前最好的智能手機,也是歷代iPhone中最佳的一部。有此成積全因是在多方面都有顯著的改善,像機身設計、語音操控(Siri)的完善度、作業系統、以及鏡頭表現(測試提到,鏡頭表現甚至比起擁有4,100萬像素的Nokia 808更佳)等。

其中也提及到地圖App的情況,結論中指及儘管收到了廣泛的批評,但還是足以勝任測試中的要求(編按:相信是跟現時美國的地圖資料比起其他地方較完整有關)。他們跟Google Maps作比較,測試過轉彎導航、音語指示等。發現地面交通資料等不及Google Maps的豐富,但在導航指示方面也有很不錯的表現。結論是Apple Maps現階段還很新,有較大的改善空間,而Google Maps已是十分成熟的產品。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