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給人的服務就是要完善的,這說法好像已經跟這家公司的產品掛了勾。不過在iOS6.0的地圖一事中,卻令不少人失望。竟然已推出了,有不足要急起補救才是最正面的做法。現時部份在美國的使用者已發現地圖資料正在快速增長中,過往缺失的地方已補了回來。

其中的賣點功能「Flyover」3D鳥瞰建築物已擴展至多個美國主要城市,另外澳洲(Sydney/Melbourne)、加拿大(Montreal/Toronto)等地也在急速增加中。如上圖,自由女神像由最初只得一個黑影,現時已完整地呈現大家眼前。至於香港這亞洲城市,目前還沒有時間表,希望也盡快完善吧!

延伸閱讀,這些3D地圖是如何製作的?請參考筆者早前的文章:連結按此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