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hone-8

現時的智能手機系統已被iOS和Andorid瓜分了天下,作為Microsoft痛定思痛由零重新編寫的Windows Phone系統,由第一代(WP7)推出以來市占一直處於下風,現時也只有3.6%。下一代的WP8也即將於10月29日於美國三藩市發佈,現時眾手機生產商已準備好,且看這個版本能否幫助Microsoft擠身第三位的位置。

現時Microsfot作業系統的開發方向跟Apple相似,稍後推出的Windows 8版本兵分三路,分別為桌面電腦、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推出不同版本,由於應用軟件可同時兼容ARM和Intel x86架構,讓開發者可以輕鬆地編寫出適合三個平台共用的Apps,這將會是一大優勢。

桌面電腦版本的Windows 8 RTM已推出,現時可以下載90天的免費體驗版,大家可以先安裝來熟習一下全新介面的操作體驗。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