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網為大家報導過 Nexus7 有機會推出 32GB 版本,雖然這項消息並未獲 Google 官方的證實,但已經陸續有網站出現 Nexus7 32GB 版本的出現,繼昨天的 Carphone Warehouse,今天在一個經銷商的網站上發現了 Nexus7 32GB 的蹤影。

大家可以從經銷商網站上 Nexus7 32GB 版本售價為 $259.92 美元,大概為港幣 $2,015 元,NT$ 7,599 元。但這不一定意味著售它的零售價只是 $259.92 美元,因為 Nexus7 的零售價永遠是高於 Google 的定價,所以這項我們可以無視吧。不過這消息意味著 Google 真的會為 Nexus7 添加 32GB 版本,而且根據經銷商網站的出貨日期大概是 10月 24日左右,究竟這個網站是打什麼主意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