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NAVER Japan你可能不太認識,但如果說LINE的母公司,相信大家都會覺得親切一點。免費的雲端儲存大家都只會想起Dropbox、Google Drive或iCloud等,不過這些服務的免費空間一般只有2-5GB,如果不想花費又想使用更多的空間儲放檔案的話,可以考慮由Naver Japan推出的「Ndrive」。

為什麼介紹這個呢?因為全憑它有較大的免費儲存空間:30GB,而且單一最大檔案大小為4GB。這麼大的空間最好拿來儲存些什麼?拿來放些mp3音樂啦,相片,還有mp4,mov,mkv,avi等這些影片,或者是各類文件檔都是不錯的。

如標題所述,「Ndrive」日前只有日文的介面。但還好,圖像清晰,幾個日文相信難不到你的。開始使用前,需要註冊一個帳號,你可以直接以facebook或twitter的帳號來連結和登入。進入後主介面就清楚見到四大檔案類型:音樂、相片、影片、文件。將檔案上傳後就可以分門別類,方便管理。

fr_776_size880 mzl.rqaujuna

使用「Ndrive」另一個賣點是,你可以用藍芽來傳送mp3或影片等檔案,方便跟朋友分享之用。當然是要雙方都有安裝才用的,這點就要注意一下囉~

那要如何將檔案上傳到「Ndrive」裡呢?如果是一般的相片或影片的話,大家可以直接在iOS裝置的相簿裡選擇,支援多張上傳。

fr_778_size880 fr_777_size880

至於其他檔案,或是較大體積的,大家可以使用網頁版的上傳器,或者是下載官方的同步軟件,支援Windows及Mac,使用方式基本和Dropbox的相似。安裝後會模式成一個資料夾,只需將要上傳的檔案拉進去即可。

ndrive

操作示範影片:

 

下載:

iPhone版

[app 378774665]

QR Code:


iPad 版

[app 413617492]

QR Code:


Android 版

QR Code:

 

 

 

**緊貼更多實用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