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曾經報導 Samsung 已經著手開始就有關 iPhone5 的 4G LTE 技術起訴 Apple,正式拉開了第二埸專利大戰的序幕。但根據外國市場調查顯示 iPhone 5 的推出令到 Samsung Galaxy SIII 的銷量上升。外國市場調查機構 Localytics 數據顯示 Galaxy SIII 至 iPhone 5 發佈後 (9月11日至9月17日),明顯銷售量上升了 15%,有業界人士認為是外界對新一代 iPhone 5 的失望令到專投 Samsung 的懷抱。

另一個調查顯反映出至 Samsung 和 Apple 專利大戰後,Samsung 雖然要賠償達十億天文數字的賠款,但 Samsung Galaxy SIII 的銷量大幅上升至 16%,看來今次近十多億的賠款快要扯平了。接下了的就是要看看 Samsung 主動發起的專利大戰能否挫 Apple 的銳氣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