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編跟大家報導了有關 Samsung 的柔性 AMOLED 螢幕因出現問題推會把計劃推遲,但這些都是傳言,並未得到任何證實。根據來自一則韓國的報導,Samsung 原本計劃於本年內推出採用柔性 AMOLED 螢幕因為技術問題需要把計劃推遲。雖然 Samsung 主席 Kwon Oh hyun 曾公開聲明會因大良客戶的巨大需求會在今年的下半年度大規模生產柔性 AMOLED 螢幕,但事實擺在眼前明顯計劃將會了延遲。

根據 DDaily 引用業內人士的消息指出,Samsung 在對某型號產品測試柔性 AMOLED 螢幕時發現藍色的顯示方面存在很多大問題,而且 Samsung 暫時未有一個更好的方法來解決,導致這項計劃不得不推遲推出或進行大規模生產。不過 Samsung 方面再發表聲明表示有望在本年年底前順利解決所有技術上的問題,而且在明年的上半年度仍有機會看到採用柔性 AMOLED 螢幕的智能手機。(亦有傳言將會應用在 Samsung Galaxy S IV)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